为祖国祈福 向英雄致敬——我校举办专题书画摄影展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15  

  9月15日,“为祖国祈福,向英雄致敬”专题书画摄影展在大学生事务中心开展。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书画摄影展。



  为弘扬在抗击疫情中迸发的伟大爱国精神,讴歌和赞美中国人民抗击疫情的感人事迹,致敬抗疫英雄,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了本次书画摄影展,离退休老同志们以书画、摄影等艺术形式表达对党的赤子之心,抒发对社会主义祖国的热爱之情。

  此次书画摄影展共展出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倾情创作的50幅书画作品和40幅摄影作品,或点染祖国大好山河,或讴歌祖国发展巨变,或传承中华文化精粹,或点赞抗疫英勇壮举,无不反映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为的责任担当和心系天下的家国情怀,充分展示了老同志们高尚的审美情趣和坚实的艺术功底。



举办此次书画摄影展,旨在通过艺术作品激发全校师生的壮志豪情,在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离退休工作处 王洁平;摄影:宣传部 田甜;审核:离退休处 王有青;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