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学生转专业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信息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01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 NO08

各学院、相关同学:

按照学校整体工作安排,2019级学生转专业考试即将开始,为保证转专业工作规范有序进行,特做以下安排:

一、考试时间、地点

1.时间:96日上午

第一场:08:00-9:30(英语)

第二场:10:00-11:30申请转入理工类专业、管理类专业的学生考数学,申请转入其他文科类专业如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艺术学院、体育学院等所办专业的学生考语文)。

2.地点

率水校区文渊楼

二、准考证领取

    请参加考试的同学于95日下午5:00前到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处领取准考证。

三、监考安排

见电子政务

友情提醒:

1)各考生在考前认真学习《黄山学院全日制学生考试管理规定》并严格执行,严禁携带手机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诚信考试。

2)考生考试时务必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证件(学生证或者身份证),否则不予参加考试。

特此通知

 

教务处(招生办)

2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