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校师生的一封信
发布人:信息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03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九月的徽州,秋高气爽,稻谷飘香。在全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向好的可喜局面下,我们迎来了全校师生返校复学。沉寂多时的教室将重现琅琅书声,美丽整洁的校园将展现盎然生机。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高校疫情防控工作关系到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康,关系到社会发展及和谐稳定。高校校园是师生员工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场所,人员高度聚集,疫情防控压力巨大,切实做好高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是每一位师生员工责无旁贷的责任和义务。

在全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高校校园外卖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配送人员随意进出校园,给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很大的压力和挑战;外卖实体店铺卫生环境是否达标、操作是否规范,以及是否具有经营许可资质等因素,对师生员工的食品安全构成了巨大威胁。

为了切实做好我校校园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工作,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有关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和要求,确保我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防火墙,经学校党委会议研究决定,自我校师生返校之日起,禁止一切校外外卖进入校园。同时,为了满足在校师生餐饮便利服务需求,校内食堂已在美团、饿了么两个平台开通了一日三餐线上订餐及配送服务,配送时间:早餐630-900,中餐1000-1300,晚餐1630-2130。校内线上订餐后,配送人员会将所订食品配送至相应宿舍楼宇门厅旁的餐架上,请师生自行领取。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黄山学院人,希望全校师生积极响应,自觉落实学校党委的要求,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防疫纪律,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守护好我们美丽和谐的校园。

 

黄山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