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有序开放的温馨提示
发布人:信息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03  

为进一步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安全,请图书馆读者在返校初期遵守以下规定:

1.入馆应正确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者及有发热、咳嗽、呼吸急促等可疑症状者,谢绝入馆。


2.阅览区域分散入座,保持间距。阅览室于返校初期实行一人一桌,同向阅览的管理方式。


3.借书超期问题。上学期所借图书,还书日期已自动推后,在2020925日之前还书即可,不产生违约。


4. 所有入馆人员,严禁大声喧哗或朗读,严禁携带食物、饮料,严禁在馆内饮食。图书馆需多次消杀,请不要在图书馆内留置个人物品,个人垃圾请自觉投入垃圾桶。


5.倡导读者做好网上查询等相关自助工作,倡导读者优先使用数字资源,校内直接访https://www.hsu.edu.cn/。请关注图书馆主页、微信公众号的相关通知、公告,进行多种形式的线上阅读和资源使用。


6.请读者配合图书馆工作人员的日常管理。


图书馆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适时调整开放服务措施并及时发布通知,咨询电话0559-2546681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黄山学院图书馆

2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