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03  

  9月1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汇报,并对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推进。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总指挥李铁范,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副总指挥张德学出席会议,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铁范主持。

  会上,各专项工作组组长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难点以及新学期开学防控工作安排。

  李铁范充分肯定学校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就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李铁范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一如既往地紧绷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二要坚持预防为主,群防群控,抓好重点场所管理、重点人员管理、重点工作安排、常态化网格化管理、常态化疫情监测管理,确保师生安全。三要加强宣传引导,汇集疫情防控工作正能量。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联防联控。五要加强督查督导,严明纪律要求,为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提供保障。

  张德学领学相关防控文件,并就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撰稿:后勤集团 王霞;摄影:宣传部 田甜;审核:后勤集团 方磊;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