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黄山学院·2020杭州市大学生就业·见习空中 双选会专场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20  

各用人单位&各2020届毕业生:

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社会用人需求的不确定性增大,地区、行业、专业、学历层次间的就业不平衡加剧,毕业生就业形势非常严峻。为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减少人员接触,缓解毕业生求职焦虑,进一步增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的有效性和针对性,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更好地搭建就业服务平台,促进我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我校将联合“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黄山学院·2020杭州市大学生就业·见习空中双选会专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4月20日——4月25日

二、活动主题:

黄山学院·2020杭州市大学生就业·见习空中双选会

雏鹰初飞·空中咨询

三、活动内容:

(一)就业·见习空中双选会

高校专场具体事项,详见附件1。

(二)远程就业创业公益指导

集结在杭人力资源机构、企业HR、师友计划导师在线坐诊,助力毕业生更好就业创业。

四、报名方式:

(一)用人单位报名:

登录:https://hzstudent4.zhaopin.com/jobfair/company/1434

(二)毕业生报名:

1.点击2020杭州市大学生就业见习空中双选会(网址:http://hzyjwl.zhaopin.com/或扫描二维码或下载APP,详见附件1)选择9个专场中您需要报名的场次,然后选择右上角【登录】,选择【求职者登录】,并进行账号登录。(支持手机和浏览器访问)

2.若无智联账号,需先进行【注册并提交简历】,有智联账号的毕业生建议【填写一份简历】。登录成功后【报名参会】,填写【学校信息】【选择简历】【填写求职意向】。浏览企业招聘信息并进行【投递】,活动开场后,可接收企业发起的文字/视频沟通提示,可主动发起【在线沟通】【预约面试】。若企业不在线将收到短信提示,详见附件2。

(三)远程就业创业公益指导报名:

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详见附件3。

五、特别提醒:

1.此次活动全免费。

2.各学院要注意:

(1)提醒毕业生积极参与本次双选会,并于4月23日前完成简历投递以保证专场期间视频面试效果。

(2)提醒毕业生为做好疫情防控,有意向面试和签约的企业和毕业生应在疫情得到基本控制后开展线下面试和签约。

(3)关注就业进展,做好重点帮扶服务,缓解就业心理压力,全面摸排和重点跟踪,关注未就业学生求职进展,为全面完成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共度难关、共克时艰。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老师、汪老师

联系电话:0559-2546526


关于举办黄山学院·2020杭州市大学生就业·见习空中双选会专场的通知.rar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