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众志成城抗疫情 爱心捐赠暖人心—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爱心企业向我校捐赠防控物资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3-19  

  3月18日下午,校工会联系企业——黄山市金徽源贸易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400公斤消毒原液,助力校园卫生防疫消毒,校工会、校医院负责人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同时,校工会向校防控办转赠了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赠送的部分口罩。

  校工会代表学校感谢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爱心企业的无私捐助。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高度重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多次指导校工会配合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和慰问工作,充分体现了上级工会对基层工会的关心关爱。爱心企业的无私捐赠体现了社会爱心企业的深厚情谊和强烈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校防控办表示,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安排,抓好防疫物资储备工作,统一调配使用好捐赠物资,不断强化各项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严格定期消杀,全面科学防控,确保校园安全无死角,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学校顺利复学做好一切准备。



(撰稿、摄影:校工会 程轶宏;审核:校工会 戴小宁;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