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线上教学的通知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2-18  

2019-2020学年第二学 NO02

全校2019级、2018级和2017级的同学们: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思政课教学组织工作的通知》《思想政治理论课“战疫小课堂”方案》和学校《关于应对疫情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课程线上教学及其他教学工作的通知》精神,224日起将启动思想政治理论课线上教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与课程相关的教学大纲、课件、视频资料、电子版教材、相关课程线上资源链接等材料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统一在大思政平台http://new-hsu-edu-cn.vpn.hsu.edu.cn:8118/framework/HomeIndex.aspx发布。同学们可以用学号为户名,身份证后六位作为密码登录大思政平台(2019级开设《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2019级专升本开设《中国近现代史纲要》、2018级开设《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2017级部分文科班级开设《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

2.各位同学根据任课老师的安排,自行在大思政平台或学习通平台上所建的班级(校外学生请通过VPN进入大思政平台)上开展线上学习,认真完成任课老师要求的教学任务和相关问题思考。学习中如遇课程学习问题,在线咨询任课老师。其它问题咨询马克思主义学院王薇老师,联系方式:QQ425884304

3.同学们返校后的教学组织及其他后续相关事宜,将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另行通知。

  

  

   教务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