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相知无远近 万里尚为邻—国外友好合作学校致函我校为战“疫”加油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2-19  

  近日,法国瓦岱勒旅游与酒店管理商学院主席塞班先生和日本札幌大学2019年札幌大学学生访华团分别给我校发来友好信函,表达对疫情防控的关心和对我校师生的问候和祝福。

  塞班先生向中国人民为阻止疫情在中国及世界范围内的蔓延所付出的努力表达由衷的赞赏和敬意,相信中国人民的坚韧与勇气终将战胜疫情。他说瓦岱勒集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在中国的发展,非常重视与黄山学院的合作伙伴关系。他向我校师生表达诚挚的关心与慰问,祝愿大家保持韧性,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札幌大学学生访华团首先对在访问中国期间受到了我校的热烈欢迎和关照表示感谢,认为此次访问让他们进一步意识到了中日之间的相互理解以及青少年之间交流的重要性。他们对于我国疫情的发生以及蔓延的严峻形势表示关心,对我国此时正举国上下为控制疫情而为之努力奋斗表示赞赏,并衷心祝福疫情尽快散去,早日拨云见日。


  我校也及时向上述国外友好合作学校回信并致谢意。

(撰稿、摄影:国际教育学院 汪路金;审核:国际教育学院 李庆玖;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