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送达关怀和温暖 凝聚信心和力量—汪枫带队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2-19  

  2月19日上午,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汪枫,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在校工会、保卫处、后勤集团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到率水校区警务站、校医院、后勤集团,看望慰问坚守在学校疫情防控一线的保安人员,医务人员、后勤服务人员,为他们送上牛奶、水果、方便面等慰问品,用实际行动把学校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看望慰问坚守在学校疫情防控一线的保安人员

看望慰问坚守在学校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

看望慰问坚守在学校疫情防控一线的后勤服务人员


  汪枫与坚守在一线的保安、医务人员、后勤服务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一线的奉献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对他们不畏困难、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在坚决履行好疫情防控工作职责的同时,还要注意防寒保暖,做好自我防护,确保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

  汪枫指出,目前,全国的疫情防控虽然呈现良好发展势头,但随着假期结束,师生返校,学校的疫情防控任务将更加艰巨,面临更大挑战。我们要一切想在前面、做在前面,一切都要做细做实,坚决防止疫情在校园蔓延。汪枫希望大家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的工作要求,继续发扬不畏艰险、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切实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用更加负责的工作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深、更实、更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精准到位、扎实有效,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的贡献。

  一线工作人员对学校和工会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他们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继续坚守好岗位,严格落实工作职责,全力以赴,严防死守,在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作出自己的努力。

  此次慰问由校工会组织。按照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相关通知精神,校工会从经费预算中划拨出一部分经费设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专项资金,对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开展慰问,对在疫情防控期间遇到重大困难的职工进行帮扶。


 


(撰稿、摄影:宣传部 徐德平;审核:宣传部 乔根;责任编辑:宣传部 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