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2-14  

各尊敬的用人单位:

诚挚感谢各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及教育部、安徽省委、省教育厅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工作的有关要求,学校推迟了2020年春季学期的开学时间,并要求全体学生不要提前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和后续安排,学校将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和学校实际,另行通知。此次疫情给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重大影响,学校将充分使用信息化手段推进就业工作,确保2020届毕业生安全、稳定、充分就业。现将我校近期就业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在疫情防控解除之前,我校将暂停举办各类校园招聘会和用人单位进校宣讲活动。

2.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开展招聘工作。用人单位可将单位资质、单位简介、职位信息、招聘要求及联系方式等通过邮件发送至就业指导中心邮箱jyzdzx@hsu.edu.cn,我校将对招聘单位资质和招聘信息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在就业信息网、就业工作QQ群发布招聘信息,单位通过可以电子邮件、微信、QQ、视频等形式收取简历、进行面试。如果用人单位需与毕业生签订纸质就业协议书,建议调整至正式开学后进行。

3.待疫情防控局势稳定后我校再组织校园专场招聘会,届时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进一步做好各用人单位招聘的服务工作。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克时艰。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高质量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和企业招聘工作。

联系方式:

黄山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ob.hsu.edu.cn

联系邮箱:jyzdzx@hsu.edu.cn

联系电话:0559-2546526(开学期间)


黄山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二〇二〇年二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