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总务处:全面排查房屋出租 消弭疫情防控隐患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2-06  

  近日,总务处根据我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精神,及时、有序、扎实、细致地工作,全面排查我校教职工房屋出租情况,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2月2日,总务处对全校教职工校内住房对外出租情况进行了摸排;2月4日根据领导小组会议要求,为避免瞒报、误报、漏报,在对教职工校内住房(包括金山小区和横江校区校外住宅小区)对外出租情况摸排的基础上,再次进行了摸排。
  2月5日,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保卫处的配合下,总务处领导班子带头,分3批对横江校区、率水校区、金山小区的44套对外出租住房进行了上门全面排查,对房屋是否有人员居住进行上门检查。有人居住的详细询问居住人职业、健康状况、联系方式、活动轨迹等,无人居住的电话确认租户目前行踪及健康状况。通过实地检查,排除了疫情隐情,确认所有承租人员安全健康,且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春节返乡尚未回校。
  2月3日至5日,总务处还应屯溪区阳湖镇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排查工作属地化管理的要求,协助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率水校区所有385户住户进行了全面排查,排查人数达716人,根据要求对相关情况进行了专项登记,及时报送阳湖镇政府。认真细致、扎实有效的排查登记工作确保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无死角。 


                                  



撰稿、摄像:总务处 丁文国;审核:总务处 张爱民;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