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 ——我校旅游学院毕业生向湖北省黄冈市捐赠防控物资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2-05  

  2月4日,由我校旅游学院2002级旅游本科2班筹集的6100个医用外科口罩,通过顺丰快递正发往此次疫情的重灾区——湖北省黄冈市。

  星星微芒,汇聚成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后,在辅导员何玉荣老师和班委的倡议下,全班同学踊跃捐款、奉献爱心,全力对接口罩供货渠道,经多方努力,最终联系到山东一家生产企业,在确定口罩质量后,第一时间发往湖北黄冈疫区。

  毕业14年来,全班39名同学虽然分散在全国各地,但始终秉承“教人求真,学做真人”校训精神,努力工作、默默奋斗,也一直保持紧密联系。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虽阻隔了空间距离,却让大家的心灵贴得更近。她们坚信,努力奉献爱心一点,必将助力防控工作更进一分,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也必将胜利!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 王林;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健‘;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