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申组织教职工填报校内住房出租出借情况的紧急通知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2-02  

各学院,各部门,各校内住户: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安徽省委的工作安排,根据2月4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领导组工作要求,需在2月3日对职工校内住房(包括金山小区和横江校外住宅小区)对外出租出借情况摸排的基础上,再次进行摸排,以防错报、漏报。请各学院、部门认真组织申报,要求学校有住房非自己居住,已对外出租出借的职工据实填报附表,由学院部门汇总后,于2月5号日中午十二点前报总务处邵保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防控疫情,人人有责,请所有学院部门认真组织,有关教职工及时如实申报,同时要求租住户配合学校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单位党政负责人高度重视,将该工作抓实抓好,严禁错报,漏报,瞒报。



黄山学院校内住房对外出租情况统计表.doc


黄山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