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强化校园出入管理的通告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1-30  

全校师生员工:

  按照上级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学校决定在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强化校园出入管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自即日起,学校对出入校园的车辆和人员实行严格管控。率水校区东大门实行封闭式管理,禁止人员和车辆出入,所有人员和车辆一律从一环路门出入。

  二、学校在率水校区一环路大门和横江校区新大门、老大门,安排专人对进校人员逐一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正常者佩戴专用医用口罩后,方可进入校园,体温异常者须服从学校统一安排。

  三、学校将对进校车辆进行严格盘查。校外车辆(包括出租车)未经允许,一律不得进入校园,校内车辆需主动接受校方对司乘人员的检查。

  四、学校实施严格门禁管理期间,谢绝无关人员来访。疫情防控期间严禁学生返校。教职工及其亲属须凭校园一卡通、工作证或身份证进入校园,自觉配合门卫人员检查证件,并做好体温检测等工作。未携带有效证件的校外人员,须拨打校内教职工电话,经门卫确认登记,做好体温检测后,方可进入校园。

  五、金山小区、校外宿舍小区谢绝无关人员来访,确须进入小区的人员、车辆参照以上条款执行。


黄山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