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李铁范率队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2-05  
  2月5日上午,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实地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对防控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办公室、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李铁范一行先后检查了金山小区门岗,横江校区老大门、校外宿舍、新大门门岗,率水校区一环路门岗及保卫处、校医院等学校防疫重点场所和部门。在各门岗,李铁范详细了解人员车辆进出管控情况,仔细查看了进出人员身份查验、体温检测记录及车辆登记情况,指出学校大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部位,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坚决阻断潜在传染源,守好学校第一道“安全防线”。在保卫处,李铁范亲切看望正在值班的工作人员,希望他们严格执行防控工作要求,把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在校医院,李铁范询问了防疫设备配备、医疗物资储备等情况,要求做好各种防疫物资采购储备和人员培训工作。每到一处,李铁范感谢一线工作人员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付出的努力并提醒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检查中,李铁范对相关部门所做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正确认识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防范措施,科学有序、扎实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撰稿、摄影:宣传部 郑静;审核:宣传部 乔根;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