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枫率队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5-14  

5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枫率队深入校园疫情防控重点场所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师生志愿者。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横江校区核酸检测点,汪枫看望了正在值守的校医院工作人员和师生党员志愿者,对他们牺牲周末休息时间,任劳任怨地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和称赞,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注意保持身体健康和乐观心态。汪枫详细询问了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关于核酸检测工作的汇报。他指出,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要严格落实检测标准,优化检测流程,科学筹划安排,协同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工作,全力守护好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率水和横江校区大门门岗,汪枫详细了解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保工作落实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校门值守和安全保卫工作。他叮嘱各门岗工作人员要加强值守,严格落实进出登记、车辆管控、口罩佩戴、体温检测、“两码一证”查验等校门管控工作,并随时根据学校防疫政策调整管控措施,筑牢校园安全第一道防线。同时,对义无反顾地坚守在校门和党员先锋岗的值守人员、师生志愿者表示亲切慰问和真诚感谢。汪枫要求,全校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定必胜信念不含糊,坚守校园阵地不懈怠,齐心协力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构筑抵御病毒的严密防线。


 

 (撰稿、摄影:宣传部 赵睛;审核:宣传部 张赛;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