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5月6日(含)以来有徽州区旅居史的师生员工及家属排查及督促落实相应防控政策的紧急通知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5-13  

关于开展5月6日(含)以来有徽州区旅居史的师生员工及家属排查及督促落实相应防控政策的紧急通知


  

各院部:

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请各院部立即对5月6日(含)以来有徽州区旅居史的师生员工及家属进行摸排,督促住校外的相关师生员工及家属立即向所在乡镇(街道)、社区(村)报告。对摸排出的人员立即落实防控措施,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横江校区于10点40分前往经管学院办公楼背面荷花塘长廊内(横江警务站西边),率水校区于11点30分前往风雨操场进行核酸检测,住校外的就近立即落实一次核酸检测。各院部要提醒师生员工及家属密切关注徽州区疫情进展,对于与通告中的活动轨迹有重合的人员应立即向学校、乡镇(街道)、社区(村)报告。

各院部将附件排查表于5月13日上午10点前上报至校防控办孙玉雯老师处(邮箱:600042@hsu.edu.cn 电话:2546219),纸质盖章版交至疫情防控办公室(逸夫图书馆1楼原校办办公室对面)。

特此通知

校防控办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