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凌云来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4-29  

4月28日下午,黄山市委书记凌云,市委常委、秘书长杨龙一行来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汪枫、李铁范、胡家俊、刘英旺、张德学陪同调研。

在率水校区校门安全监测岗,凌云仔细查阅人员进出登记台账,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仔细询问学校人员进出登记、扫码、体温检测、重点师生排查、师生核酸抽检、防控物资储备以及校园安全措施落实等具体细节。



校党委书记汪枫感谢市委市政府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向凌云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属地防控要求,及时关注疫情形势变化,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健全机制、周密部署、细化举措、联防联控,从严从紧做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千方百计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凌云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并就下一阶段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学校师生众多,疫情防控情况复杂、责任重大、任务繁重,是我市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关系到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大局,要充分发挥地校防控“联动”效应,进一步实现精准防控。要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用心用力守住校园疫情防控底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全力以赴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在文博楼实习实训中心,凌云参观了“五四精神传薪火 团员青年谱新篇”主题团日风采展和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高度赞赏我校青年大学生在疫情防控和创新创业工作中所展示的风采,充分肯定我校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她表示,大学因城市而兴,城市因大学而盛,因大学而荣。黄山市是国际旅游城市,黄山学院作为我市唯一一所本科高校,也应朝着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目标迈进。黄山市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黄山学院的人才和智力支持,黄山市要倾力打造“五个之城”,建成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城市,都需要黄山学院注入青春的力量。她希望市校双方要进一步地校合作对接,落实好各项合作项目,推动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为建设美好的新黄山而奋斗!



临别时,凌云还和我校青年师生合影留念,并深情寄语“青春黄山与你们同在,青春万岁!”

市政研室、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公安局、市委办相关负责人,我校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撰稿、摄影:宣传部 赵睛;审核:宣传部 张赛;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