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我校召开横江校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3-28  

3月25日上午,我校在横江校区数学与统计学院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落细、落实横江校区疫情应急处置工作预案。校党委副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横江校区现场指挥部指挥长胡家俊出席会议。横江校区应急处置指挥部成员、各工作小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家俊主持。



  胡家俊指出,目前校园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水平。校园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校上下要牢牢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消除麻痹大意的思想,保持高度警醒,进一步增强对于疫情防控的重视程度。二要落实落细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任务。各工作小组要按照简洁、易行的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针对重点环节,提前做好预演,梳理挖掘预演中存在的问题与短板,精准施策,整改提升,切实提高疫情防控水平和管控能力。三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各专项小组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沟通,密切协作,齐心协力,做到闭环管理。四要加强宣传引导。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消除学生的恐慌情绪,及时发布疫情防控相关信息,不信谣、不传谣,认真做好舆情引导工作。

会上,横江校区疫情防控各小组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工作,同时针对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撰稿:防控办 孙玉雯;摄影:宣传部 田甜;审核:防控办 方磊;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